大D惊雷

大家好!伞院④推,乐乎作品不全,未过审的都在微博置顶

© 大D惊雷
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是——我被吃掉的地方...

#任性胡吃物语#


半次元入口

微博入口

  

喜欢的东西只有血,讨厌的东西只有肉;蝙.奇德:我

蝙!一个正真的魔鬼!又穿着皮鞋走过我的草皮;庭.Y @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 

都在说我养的乔是狮子,其实是孟加拉虎;Q.琼因:@隐姓埋名也不让

摄影 @【没有知识】与【过多兴趣】 

中二文案:我

特效化妆,造型 @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 


PS:小YO这次的造型太嗲了!!!圈哥也拍得好好!!!!...本来是万圣节主题的结果拖到了年底啊啊啊因为调色.........真是是火葬场...事后补文案......真是两座火葬场..........脑洞无限大|||||||||不知道在干吗||||||||||||一夜间磬尽中二power的感觉........希望没有雷了一把大家诶............说到底我内心深处到底个什么鬼呀喂http://weibo.com/1653104904/BAb6m34b3?from=page_1005051653104904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