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D惊雷

大家好!伞院④推,乐乎作品不全,未过审的都在微博置顶

© 大D惊雷
Powered by LOFTER

◆Alice · Adventure◆:

二人的輪舞曲

过去很火现在很拽:

摄影 @夏神樂 

安洁莉娜·达雷斯  @◆Alice · Adventure◆ 

BGM是自杀神曲,慎点

  

红执事这套suit在我的衣柜里静静地待了八年,

外面的羊绒还是崭新的,鲜红的。

里面的马甲领, staff在给我理毛的时候,轻轻一碰居然就掉个粉碎,

也许洁癖会感到不适,但这是时间积累才能提炼出来的情感,

就想kate终于等到了Steve,已经满脸皱纹了(编,你再瞎编)

我终于等到了夏导。

“那些丑女,死得活该,让我来协助你吧”超爱这样简单又残酷,美貌又迷人的格雷尔,想让他活在我的身体里。


在画彼岸花素材的时候,感觉可以把彼岸花拼成一个子宫,脑洞很大实施起来却很难,画技拙劣啊啊ORZ,排版这次也是和夏导商量了好多次,修改了好多稿,一开始被推翻的时候,毫无头绪,痛苦地找突破,回头再看,第一稿仿佛故意在逗我笑,不是特别有才华,所以花了很久,才终于凑出了目前这样的水平。

于我而言,面对cos我就像个器皿,我过滤着它们,让它们立体起来,我想让它们去到更远的地方,让人们忍不住把我喝下去,去刺伤他人,去毒死他们,让他们大哭一场,让他们内心伤痛,走火入魔大概就是这样的感受,我想更专注,更安静。

手机端做了横连图,网页端做了个3D裸眼,都很然并卵,就是想突破自我

没有什么比一个红色的死神,更让人着迷了


评论
热度 ( 4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