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D惊雷

大家好!伞院④推,乐乎作品不全,未过审的都在微博置顶

© 大D惊雷
Powered by LOFTER

刀剑乱舞·兼堀兼

微博求转发啊!!!

半次元来点赞!!!


PHOTO thx @夏神樂 

堀川 @【没有知识】与【过多兴趣】 

特别感谢 :雪璃音, @◆Alice · Adventure◆ 

在此特别向tomshere发表道歉声明!因为之前想求排版,但是可能没有很好沟通,最后还是由本人亲手排版了,浪费了妹纸宝贵的心血!非常之抱歉!一万次的土下座!

好了,我开始写作文了;

那天小雪开着林肯把我们送到广富林,一开始居然用我们特地跑来吃素面的借口给我们混进去了,然而= =刚穿完10级cos难度但最终look平平的和泉守兼定后,就遭遇了领导视察ORZ暴雨中被保安一路目送离开ORZ.....整个大破了,一路咒骂着kane桑的名言:他妈的

然后我们何去何从呢|||||||||||||||只好去了辰山植物园.......

一个布满现代钢雕和玫瑰花墙的植物园ORZ不知道为什么还养着黑天鹅的高科技现代化植物园ORZ

某种程度上也是很适合和泉守兼定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暴雨中,看着身着小裙纸的夏导在泥里摸爬滚打,小kuta小雪冒着雨给我看包洒水,我看到了晶晶亮亮的友情在发芽!!!

作为一枚晴男,这是我14岁开始玩cos起第一次冒雨拍摄!!!!获得成就一枚!

涂满番茄酱,躺在草坪= =上,心情居然是狂喜的!困难重重,但人与人之间却滋生浓情!真的好奇妙,带夏导他们只是吃了简单烤鱼,但是一起讨论刀剑讨论到商场赶人,真的好开心好开心!

完了关于发帖,本来自身有个堀川狗带kane桑也唇亡齿寒的故事,但是由于直接拼接比较乏味,所以说需要添加一些设计性,然而我是一个一般设计师ORZ.....最后也然并卵,最后就给大家一个这样的排版.土下座再次.

这套困难重重,但我自己非常心满意足,感觉自己过了自己这关!出了一个非常非常原版的cos!给所有和我共同经历此次的人80秒的爱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