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D惊雷

大家好!伞院④推,乐乎作品不全,未过审的都在微博置顶

© 大D惊雷
Powered by LOFTER

+人间失格+

PHOTO thx @+基督山島+ 

装作有趣的,人人只看到我是可笑的。

化作深沉的,人人只看到我是刻薄的。

强作热情的,人人只看到我是殷勤的。

故作冷淡的,人人只看到我是无情的。

在至关重要的地方搞砸了一次,人人只看到我是一事无成的。

然而,当我真的痛苦万分,不由得呻吟时,人人却皆认为我在无病呻吟。


怡情之作,勿喷,0考据0筹备,完全突发

其实太鼓屋是个特别温馨的旅馆啊啊

一切都是因为我生来就这么人间失格ORZ

和我处过一段时间也看过人间失格的朋友,感受更为强烈一点ORZ(SHENMEGUI
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