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D惊雷

大家好!伞院④推,乐乎作品不全,未过审的都在微博置顶

© 大D惊雷
Powered by LOFTER

PHOTO thx @Leo里小奥

 

现在看到我撸照片是什么奇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妈呀.........稍微搞了一张横条就搞死我几次ORZ.......

内存不足...套索都不给我用呀...............

我把圈哥P好帅啊啊啊啊我本事太大惹

哎..............这个模板只能显900宽啊啊啊啊啊还是缩呀.........好不爽......

............背光照稍微给自己按几下就好假人呀啊啊啊啊都怪我长的太梦幻惹,滚开

什么时候能P完啊啊啊啊啊啊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TOP